心灵诗人

梦享园林:梦栖园林 共享绿色。秋兰兮蘼芜,罗生兮堂下。绿叶兮素枝,芳菲菲兮袭予。夫人兮自有美子,荪何以兮愁苦?

《把美好的生活过成童话的模样》

我有一个梦想
带着我的孩子去到世界上每一个美丽的地方
让她们看到到地球母亲的神圣和光芒
让她们感受着每一个时刻都是充满了美好和希望

我有一个梦想
有一座古老又美丽的城堡
座落在冰雪之城
幻想自己就是城堡里面的女王
两个小宝贝就是艾莎和艾拉
把美好的生活,过成童话的模样

我有一个梦想
带着她们去滚雪球、打雪仗
坐着小狗拉的雪橇
奔驰在冰雪大道上
去参观瀑布、翡翠湖、草原
和白雪覆顶的山峰
住进冰雪小屋
牵着微笑的雪人

我有一个梦想
带着我的孩子一起
“穿越”到印第安部落
再穿越到现代科技馆
看看最朴质的人、最简陋的草屋
告诉她们远古其实并不遥远
未来的一切也都可以预见

我有一个梦想
带着我的孩子和梦想,
听着世界上最美妙的音乐
爵士、蓝调、拉丁爵士
巴西乐、古巴乐、非洲乐
雷鬼、当代乐、电子乐
不同国家不同地域的生命
都在用同一个心灵的旋律在歌唱

我还有一个梦想
带着我的孩子
一起去看看世界所有的历史博物馆
了解曾经的时间
曾经的人类留下的珍贵痕迹
一切都在变幻
不变的是人世间最纯粹的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