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诗人

梦享园林:梦栖园林 共享绿色。秋兰兮蘼芜,罗生兮堂下。绿叶兮素枝,芳菲菲兮袭予。夫人兮自有美子,荪何以兮愁苦?

#悠悠趣事#带悠悠散步,走小超市路线。她先进超市,掉过头对我说:妈妈,快点!外面好冷的。然后她在那么多吃的里面选了一包棒棒糖。我说家里还有糖,她说她已经选好了,并把出门时她带的2块钱给我,说:妈妈快去付钱吧。
回来路上经过池塘,悠悠说我们去看鸭鸭吧(来的路上我让她先去看鸭鸭她没去,直达小超市)悠悠边吃糖边赏鸭,突然问我:妈妈,鸭鸭认识我吗?我说:当然认识悠悠啦,因为你经常来看它们呀。
然后,悠悠问我:妈妈你吃糖吗?我说不吃,全部留给悠悠吃。后来,她要我再拿一个糖给她,嘴里的糖不要了,给我。她说:糖太小了,换一个。这个妈妈吃。~2016-2-13初六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