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诗人

梦享园林:梦栖园林 共享绿色。秋兰兮蘼芜,罗生兮堂下。绿叶兮素枝,芳菲菲兮袭予。夫人兮自有美子,荪何以兮愁苦?

#悠悠子美#母爱与孩子之爱。这段时间UU特别要我寸步不离地陪着她。睡之前,不断地呼唤我;醒来后大声呼唤我。这都成为了她的习惯。早晨,她说妈妈不要去上班,看我非去不可,她就说悠悠也去,悠悠去。所以我每天带着她来守着我们的“盆趣乐园”。今天她感冒了也要跟着来,我也依了她,因为比起不让她跟着我,这痛苦比她的感冒还更严重。以前我也偷偷地走,或者忍心听着她的哭喊离开,但心中满是愧疚和罪过。因为她哭得是那么伤心。所以只要不是下着大雨,我都带着她,我去哪里都带着她。~中午让婆婆带她回去睡觉了,现在她已经睡熟了,睡前她自己主动要喝感冒药,还乖乖吃了饭。……每天回到家,最幸福地是,悠悠大声笑着,哈哈地说:妈妈,回来啦!而我回到家,刚进院门就呼唤着“悠悠,悠悠!”20151126


评论